坑,坑,坑……

关于

【喻黄】少年与妖刀 01

提到“妖刀”不就会想到罪歌吗!

于是就参考成田良悟先生的《DRRR!!》开了这个脑洞。

只是脑洞。不保证有后续。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太太写过这样的妖刀少天呢,好想看啊> <

英雄救郑轩的脑洞02

叶神沐秋登场的脑洞03

 

 

那是个平静的夜晚。

成绩优异思想进步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的好少年喻文州正走在从补习班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个带着兜帽胡子拉碴的诡异大叔拦住了他的去路。

喻文州疑惑地观察对方,只觉得这人不论是身形还是面容又或是气场都只散发出厚重的猥琐感,不禁一个寒颤后退一步。

“这小子这么怂,能行吗?……嘁,看这乖娃娃的样子,连架都没打过吧!……嘿你小子咋就那么倔,多少有经验的好男人你都不屑一顾,就看上了这个小处男?……滚!你魏老大我有那么不济吗!……好好保重自己,别忘了你魏老大……”

喻文州表面不动声色地看着这个猥琐大叔情绪激动地自言自语,并且一分钟里面部表情从惊讶到鄙视到愤怒再到不舍与悲伤,其转变之快让喻文州下定决心——立刻拨打120,还要叮嘱他们顺便帮忙报警!

可惜乖学生喻文州上课从来不带手机,唯一的希望就是求助于身边的路人。他转头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主干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没有一个人的视线扫过这里。两人明明还站在明亮的灯光下,这形象这气氛怎么看也不寻常,但他们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完全无法引来旁人的注意力。

还没等喻文州理清思绪找到下一个行动方案,就听见对面的大叔用一种很不爽的语气喊道:

“喂,小子,别张望了没人理你!”

虽然根据前面的自言自语,喻文州猜测这人口中还有另外一个“小子”,不过此时倒是可以轻易判断出这句话是针对自己。

喻文州有些紧张,却也松了口气——至少对方打算谈判了,这样一切就还没失控。

但他错了。

喻文州只见猥琐大叔提起一把不知何时出现的蓝色长剑,对准自己的胸口狠狠刺了过来。

按照小说和电视剧里的常见发展,自己马上就要眼前发黑两耳失聪神志不清然后与这个世界告别了吧;在这一瞬间,喻文州感到了遗憾与不甘。如果他今晚没有为了把习题写完晚了十分钟才走,是不是就不会遇到这种事情了?

再看一看这天地的光彩,再听一听这人世的喧嚣吧。

“嘿你好我叫黄少天,是把超帅气的传说中的妖刀!你叫什么啊?我以后就要住到你身体里了,要好好相处啊!不过我看你脾气也挺不错的应该不会跟我吵架,当然你肯定也吵不过我哈哈。那个猥琐的男人是魏老大,名字叫魏琛,我本来是住在他身体里的但是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总之我要换个主人了,所以就选了你。对了刚才那个是我的能力哦,我很擅长‘隐蔽’的,这个以后会教你,我还可以教你绝对举世无双的剑法,超厉害的!喂你在听着吗,喂……”

喻文州没有感到皮肉撕裂的痛苦,却体会到了更难以忍受的精神折磨;不知来自何方的声音无法阻挡地灌入脑海,响彻全身。

整个身体都仿佛不属于喻文州了,他感到头痛欲裂。在终于失去意识前的一秒钟,喻文州强睁开被生理性泪水模糊的双眼,看到一个蓝色卫衣黄色头发的俊俏少年正咧着嘴朝自己打招呼。

我要晕过去了,不能回应了,真抱歉哪。

喻文州心中遗憾地想着。

“没事没事是我太吵了哈哈,第一次不太适应,以后你会习惯的!……”

那个声音还说了什么,喻文州已经不知道了。

最终,那个“行凶”的猥琐大叔叫来了喻文州期待的救护车,将喻文州自己送去了医院——当然,猥琐大叔打电话时并没有要求报警。

这便是喻文州与“妖刀”黄少天的初遇。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夭 | Powered by LOFTER